你在我的世界经过

最近看了侏罗纪世界,发现了一枚帅哥尼克·罗宾逊。附一张他的帅照

然后来说说最近吧,因为最近太惬意导致好无聊,然后话特多,想法特多。

最近被鄙视说需不需要帮我预定精神病院的床位,因为我跑去和我家小胖子(狗)和他的崽(才4周大)聊天了。当然平时脑子抽风一下也是有的,但是最近开始和动物已经无生命的东西聊天有点频繁,如果有这方面专家看见的话,希望帮我确诊一下,嘿嘿。

然后除此之外最近睡眠也越来越不好了,不是整夜做梦做的超累就是失眠到凌晨三四点才睡。谁告诉我说的,突然梦见好久没联系的人,表示那个人开始慢慢遗忘你了。然后就在一个“月黑风高”的晚上我梦见了你。梦里面我小心翼翼,就像那个时候惹你生气时的表现,但是我又完全不知道我哪里惹你生气了,于是低下头去看你的垂下的脸,看见你的眼睛的时候我的心狠狠的揪了起来,然后就这样心悸到早上醒来,回头想想你眼里的冷漠和陌生,竟然笑出了声,也是大家不过都是彼此的路人,你真正的目的地还真是和我一个南极一个北极。

这个世界要不好掉了,这是老妈每次看见那些奇葩新闻的时候总说的一句话。这个世界还真是要不好了呢,到了我这个年纪还能无邪的笑的貌似不多了呢,多多少少掺杂着一些市侩的东西,然后像雾一样挡住了视线,很多东西我们都憋在心里,都不会说出来,然后那层雾就越来越浓,最后我们彼此分开再也看不见彼此。

我也不知道我是嫌麻烦还是真的就没心没肺,但凡误会产生对方来质问我的时候我索性就不想解释了,要和我冷战也好,决裂什么的也好,随你便,然后就戴上耳机,两耳不闻窗外事,一心只行及时乐。有的朋友说我这样可能太不把双方的感情当回事了,但是有没有人想过彼此的感情就像是一个玻璃杯,每一次误会就好像摔了一次也许没摔碎,但是多少总会有点裂痕的吧,你还会去用这个杯子吗?反正我是不会去的我怕那些碎了的玻璃丝碰伤嘴巴。

前几天一直在下雨我也不知道自己哪根筋又搭错了,特别想去雨里玩,然后套上雨鞋拿了把伞出去瞎溜达。走了一段路之后拐进了一家饮料店,在等饮料的时候就一直看着店门口,该说我们区小呢还是怎么滴啊,就那么一会会儿功夫我就看见了我的高中同学,我就对他笑了笑,然后我的笑僵住了,因为这货不记得我了,那个时候真的可以形容为一万头草泥马鹏腾而过啊。

呵呵,此山是我开此树是我栽,要从此路过,留下买路财。你们这群瘪犊子,好歹有点交集的吧,你打我这边经过,虽说没停留吧,但我装成土匪,你倒是鸟我一下啊。弄得我这么尴尬,哎。

评论

© 树。 | Powered by LOFTER